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


在求學、工作的過程一直有接觸攝影,有幸地歷經了傳統底片到數位化的時代變革,攝影這件事情在過去的十多年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,在晴天、在雨天、口袋相機或專業單眼,不斷找尋新的樂趣、觀察新的視野、紀錄美的瞬間,一轉眼過了這麼多年,意外地發現我對它的熱忱並無減退。

最近因緣際會下在親友的婚禮中拍了些照片,也許是喜事的特殊感染力,讓我很喜歡這些照片,也覺得拍攝的過程中充滿趣味,於是萌生了想當婚禮攝影師的念頭。

當然這並非這麼容易,這個行業包含了許多專業內容以及技巧,尤其每對新人的託付都是唯一且不容有失的;所幸因為大學研修以及工作內容都是設計,所以在軟體後製方面並不需要重頭開始,更幸運的是一位攝影師朋友得知我想投入這份工作,他無私的跟我分享、教授他在拍攝婚禮紀錄的心得與技巧,也許這些就是緣份吧!但願這種種因素可以讓我走得更穩也更遠!

最後,希望我可以享受每一場拍攝的過程、每一個按下的快門,
並讓被拍下的畫面敘述那個瞬間的美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